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提高标准促提升

煤炭资讯网 2019/12/14 12:18:14    简讯
  【本网讯】  “现在做工作要求越来越严,必须将每个细节做好,才能提高管理水平。”
       “是啊,首先要从提高自己责任心,从工作细节抓起,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12月12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管理标准,进一步细化管理细则,切实提高矿井管理水平。
       该矿要求对井下工作面,要严格按照标准作业,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区队跟班队长要现场领学措施,科学有效的分配班组任务,验收人员做好工程质量监督指导,确保各作业地点干一段,成一段,避免出现返工现象。在职工安全培训方面,该矿要求培训部门制定培训学习计划,做好入职、岗前等培训工作,提高职工工作技能,确保现场规范操作。
       对内业资料方面,该矿要求各专业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通报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各单位负责人要结合各级检查情况,利用召开会议、专项指导等方式,加强对本单位内业资料的管理,对业务人员进行培训教育,详细讲解内业资料工作的规范要求,引导业务人员做到理论与实际的有效结合,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



本网通讯员:宋忠庆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