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矿集团生产服务分公司党委立足“岗位再认识” 检视问题找差距

煤炭资讯网 2019/12/24 12:20:09    党群工作
  一、实施背景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生产服务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岗位再认识”活动,目的是注意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引导党员群众通过学习讨论、专题座谈、撰写心得、调查研究等形式,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个人发展目标和公司发展目标、岗位价值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检视问题、找出差距, 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努力营造“工作、反思、进步”的良好氛围,为争做协同工作表率、打造生产服务样板做出积极贡献。

 
       二、主要做法
       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主要通过立足岗位和单位内部管理分三个阶段进行:
       1.宣传发动阶段:各党支部召开了部署会议,对开展“岗位再认识”主题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充分利用办公平台、员工关爱e站、新矿“心服务”等网络媒体广泛宣传发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活动开展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2.学习讨论阶段。各支部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活动,把活动开展过程变成狠抓落实、具体实践的过程。组织全员立足自身岗位、单位管理情况,采取灵活形式、丰富载体,以开展学习讨论、专题座谈、撰写心得、调查研究、跟踪落实等形式,把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效。一是开展了征文活动,紧扣活动主题教育,全员参与,人人写出心得体会;二是开展演讲比赛,将心得体会择优选拔,参与比赛,充分展现精神面貌。
       3.总结践行阶段。总结成果,践行落实,公司对主题活动成效进行了梳理总结,逐一形成决策意见并进行了反馈,各单位和个人制定措施,夯实责任,落实到位。开辟了“线上线下”专栏,择优10篇将心得体会文章和演讲比赛稿件编印成专刊,同时在公司“政工视界”平台上开辟专栏,陆续刊登体会文章和演讲稿件,便于交流学习。
       三、实施效果
       以活动的形式进行问题检视,不仅创新了工作开展方式,更能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热情,营建了良好的公司政治生态,使全员责任意识有了很大提升,凝聚力有了很大提高。同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目标,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党员干部同志,政治立场更加坚定,思想意识显著提高,加强了为人民服务意识,学习劲头足,工作有干劲,稳定、高效的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任务。


本网通讯员:纪怀龙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