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召开检维修专业年度交流会

煤炭资讯网 2019/12/25 22:07:50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加强管理,提高检维修水平,近日,重庆气矿抢险检维修专业年度交流会在重庆长寿区金凤山酒店召开。
       40余名来自输气处、重庆气矿、川中、蜀南、川东北和净化总厂的检维修队伍代表共聚一堂,交流检维修经验,谋划提升检维修能力、加快高质量发展举措。交流会由重庆抢险维修中心承办,重庆气矿何志强副总师、运行科、开发科、管道部现场指导。
       与会单位代表作了发言,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2019年检维修主体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检维修管理规划,以及在从事检维修作业中摸索总结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加强检维修现场管理,强化工艺设备专业预防性维修,落实现场本质安全要求,强化“两个现场”风险管控,养成我要安全的企业文化,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检维修水平,以及如何通过岗位练兵、技能培训和以干带练,提升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等话题展开交流。
       会议气氛热烈、丰富,大家广泛交流、畅所欲言,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本次交流会为提升检维修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油公司”模式改革转型,更好地发挥应急抢险和维修保障进行了可贵探索。达到了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形成了区域优势互补,全局协作配合的良好态势。

本网通讯员:赵学松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