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木电视台到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采访

煤炭资讯网 2019/12/26 11:12:56    写作
  
       【本网讯】12月23日,神木电视台记者到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采访,详细了解全球首套煤焦油全馏份加氢多产中间馏分油工业示范装置(FTH)扩能改造后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副总经理王智荣代表公司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中,王智荣首先介绍了该公司2019年主要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及一期装置扩能改造完成一年半来稳定运行所取得的新成效:煤焦油处理能力由改造前的12万吨/年提升至17.3万吨,产品月最大生产能力达到1.54万吨。

       在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王智荣介绍了该公司正在建设的“50万吨/年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该项目采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技术。与一期装置相比,产品更加多样化、精细化、高值化,煤基特种油品、橡胶填充油等产品填补了榆林地区煤制油技术和新产品的空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随后,记者还深入一期装置生产区采访,详细了解该公司油品生产和销售外运等情况。

       据悉,截至12月24日,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这项拥有 “系世界首创,居领先水平”技术的煤焦油全馏份加氢多产中间馏分油工业示范装置(FTH),累计生产各类油品15.2万吨、销售各类油品15.24万吨,实现产品销售收入7.31亿元,提前7天完成2019年度油品生产和销售目标任务,创造了建厂以来油品月度、年度产销量和年度销售收入5项历史新纪录。

本网通讯员:张少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