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月亮田矿举办机电运输安全知识竞赛

煤炭资讯网 2019/12/27 17:49:32    厂商在线
   【本网讯】 近日,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机电运输专业安全知识竞赛开赛,来自这个矿的南一、南三、机运工区、生产服务公司等单位的8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矿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区科共500多名干部职工观看了竞赛。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快速问答、风险题共四个环节依次进行。竞赛现场,台上选手沉着冷静且配合默契的快速应答,台下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南一、南三采区选派的四支代表队展开比分拉锯战,场上各队比分此起彼伏,其余各队则采取见缝插针的战术赢取分值。
    南三采区二队选手凭借在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的大比分领先和快速问答环节的精准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选小分值题的稳扎稳打,最终以340分摘取了本次竞赛的桂冠,南三采区一队和南一采区二队分获竞赛的第二和第三名。
    据了解,近五年来月亮田矿每季度举办一次安全知识竞赛,采取以赛代训的形式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安全生产知识的积累和增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将理论知识和实操知识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素质,真正实现“要我安全”和“我要安全”的角色转变。


本网通讯员:张长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