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中市帮残助困志愿者协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9/12/30 9:34:33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鼓励在社会服务、慈善捐助、帮残助困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传播公益慈善正能量,弘扬公益慈善精神。12月28日下午,山西省晋中市帮残助困志愿者协会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晋中市黄金海岸大酒店二层举行,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由晋中市榆次区精神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和晋中市帮残助困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大会对贾友林、田俊红等64位在2019年度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优秀志愿者”称号;对在爱心公益事业中做出贡献的山西壹陆捌商贸有限公司等几家优秀爱心企业给予了表扬。
    帮残助困志愿者协会李雁军代表协会做2019年总结发言,他表示,帮残助困志愿者在成立两年多时间里,由7--8人发展到如今的将近400人团队;2019年帮残助困志愿者协会组织活动18次,走访困难残疾户15家,慰问孤儿院、助力高考、慰问环卫工人总计达上千人,捐款4万多元。在帮残助困的历程中涌现了很多爱心故事,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善良良知,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残、关注弱势群体等爱心公益活动,我们的爱心行动是有目共睹的。此次表彰的“优秀志愿者”,都是2019年帮残助困行动中做出了杰出贡献的榜样,他们为大爱呕心沥血,他们平凡但伟大,希望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传承公益慈善事业,让爱在生命中根植。
 

    大会在所有公益人起立齐唱“一起走”志愿者手势操中闭幕。2020年帮残助困志愿者协会将带领爱心志愿者继续践行“爱在人间,感恩有你”团结互助,齐心合力,再创辉煌!


本网记者:张海萍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