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贾翠:这一年,谢谢自己

煤炭资讯网 2019/12/4 21:25:03    散文荟萃
  
       很多时候,会在夜深人静的晚上一个人静静地仰望天空,仿佛那满天的繁星里,就有一个是自己,眨着眼睛在诉说着什么……
       一年了,我想对自己说声谢谢,因为在最苦最累的时候,也不曾放弃。
       没有放弃,是因为梦想还未实现 ;没有放弃,是因为倍感珍惜;没有放弃,是因为不想放弃。
       多少次,面对困难,四处碰壁、头破血流的时候,我也没有放弃,因为我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只有勇敢地去面对,接受你不想接受的结果,才能解决问题。所以,这一年,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的面对现实,纵然现实的结果很残酷,我也会调整心情,从容面对。
       多少次,面对挑战,我微笑相迎。我告诉自己,做一个骨子里充满阳光的女孩,带着微笑出发,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所以,这一年,我学会了尊重每一个平淡无奇的日子,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纵然通往梦想的道路上荆棘丛生,我也会微笑面对。
       岁月,让我们对生命的理解和感悟越来越深。光阴可以消磨我们的风华,却带给我们成熟的魅力;风尘能够暗淡我们的容颜,却将一份智慧与淡定浸润在我们的心灵。
       这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我感谢自己,又向成熟迈进了一步。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景,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爱过方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苦过才知生不易,痛过方知活更难。走过了那么多路,历经了沧桑,方知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这一年,我哭过、笑过、痛过、闹过,但是我还是要感谢自己,因为不管每天的自己被生活折磨的多么遍体鳞伤,不管每天的工作多苦多累,不管心里有多疼多痛,我都不会再向别人倾诉了,宁愿苦而不言,痛而不语。因为再难的路,也要自己走,谁都帮不了你。幸运的是,这一年,我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
       这一年,我感谢自己,虽然饱尝五味杂粮的甘苦,可我依然有爱人之心,有善良之举,有感恩之情。我懂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这一年,就这样,我感恩岁月的流逝,感谢亲爱的自己!


作者:陕西春林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贾翠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