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建庄矿业:运输队里的“安全驾驶之星”

煤炭资讯网 2019/12/5 12:23:39    人物展示
  
       在蒲白建庄矿业公司运输队井下无轨胶轮车班组里面有一位身高一米八,长得白白净净的大高个。他就是我们运输队的“安全驾驶之星”王育宏。
       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无轨胶轮车司机岗位,近十年来,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培养下,通过他自己的刻苦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使自己从一名缺少井下实践的他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技术工人。由于热爱本职,思想积极,踏实肯干,多次获得区队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遵章守纪素质高。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素质是每一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本保障。有着二十多年驾龄的他,以前在社会上给私人老板开车养成的良好习惯一直影响着他。用他自己的话说,咱们公司开车比给私人老板开车条件好多了,还发放公司福利。我没有理由不好好干。几年来,他始终坚持遵守该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用满腔热情积极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自己保养维护车辆,在车辆班组里他所驾驶的车辆车况和文明卫生做的最好的。
       树立理念,不断提升自己。为了更好地顺应企业发展的需要,在积极肯干的同时,他还虚心向大家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每次驾驶车辆从井下上来需要保养时,他总是待在修理师傅旁边仔细观看,甚至亲自搭手和修理师傅一起动手保养车辆。其他同志都劝他,别的司机都是把车开到修理班让修理师傅检查保养就行了,你还帮忙修理,不嫌累吗?他总是腼腆一笑说:自己驾驶车辆,还是要靠自己亲手检查才放心,同时还可以了解车辆哪些地方爱出故障,我们驾驶的时候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技术精湛的他,也多次代表我队参加公司举办的技术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受到公司领导一致好评。
       工作兢兢业业,业务水平突出。自参加工作以来,王育宏在井下人员运输任务岗位,一干就是就是十年,他任劳任怨,时值不惑之年的他,合理安排时间,做到了工作家庭两不误。在工作中,他思想活跃,接受新鲜失误反应快,工作热情高、干劲十足。四十出头的他谦虚好学,为人随和,在工作中总有一套自己独特处理事物的好技巧,好方法,总是另同事们另眼相看。由于业务水平突出,他被推选为运输队重点培养对象,也正是他在岗位上的刻苦努力,踏实肯干,最终成为该公司运输队的“安全驾驶之星”。

 



本网通讯员:芦建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