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三建二十九处升富项目部举办新员工入职入会及“师带徒”签约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19/12/5 15:02:42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期,中煤三建二十九工程处升富项目部车间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员工入职入会及“师带徒”签约仪式,仪式由项目部副书记、车间工会主席任源洋主持。
 

   
    为了让新入职员工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生活环境,适应新角色,增强员工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仪式上,任源洋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等,让新员工充分了解了工会的职能、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处工会特色品牌活动,自愿申请加入工会组织,成为其中一名会员。随后又与新入职的员工进行了入职谈话,发放并指导填写了《工会会员信息登记表》。最后,在任源洋的领誓下,新员工面对工会会徽,庄严宣读了入会誓词,正式成为工会会员。
   
   同时,为做好 “以老带新,以优促新”,发挥“传帮带”作用,达到培养与储备人才目的,仪式后,项目部又组织新员工与老员工一对一签订了师徒协议。
    据了解,该项活动已在中煤三建二十九工程处形成长效机制,通过举办入职入会仪式以及“师带徒”签约活动,让新员工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坚定了立志扎根矿建、不断拼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稳定了职工队伍,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网通讯员:任源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