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救护消防大队配合蒲白宾馆开展消防演练

煤炭资讯网 2019/12/6 12:38:47    安全专题

  【本网讯】冬季来临,天干物燥,是火灾发生比较频繁的季节,为持续增强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消防救助能力,12月5日,蒲白救护消防大队配合蒲白宾馆开展了消防器材使用讲解及疏散演练。

 
       蒲白救护消防大队指战员主要从消防的四个能力;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引导宾客疏散及自救逃生;懂得使用灭火器及检查火灾隐患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现场为员工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还手把手指导员工进行了灭火器扑灭火盆等实际操作,蒲白宾馆全体员工轮番上阵,亲身实践。

 
       随后模拟“客房着火”,燃烧产生大量浓烟,迅速向四周蔓延,如扑救不及时,后果将不堪设想。蒲白宾馆发现后,立即拨打“119”报警,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迅速撤离。蒲白救护消防大队指战员到达后,迅速将大火扑灭。同时提醒员工,人人都是消防员,人人都是救护员,在安全方面,员工们应该提高警惕;在日常工作中,多加关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时刻谨记“安全大于天”。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练,员工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安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加强防,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本网通讯员:李承华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