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顺煤矿:积极采取措施提质降本增效

煤炭资讯网 2019/12/7 14:33:59    简讯
  
       【本网讯】近期,安顺煤矿坚持“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降低成本就是增加效益”的理念,采取积极措施提高煤质、降低成本增效益。
       重在生产源头上抓煤质。该矿每月召开煤质管理经验总结会议,不断修改完善煤质管理制度,狠抓生产过程并严格考核,在井下凡是发现往运输送带上扔食品袋等各类垃圾的,发现一个,处罚一个,区队负责人和煤质管理员负连带责任,彻底纠正“井下垃圾送到地面就没有垃圾”的错误习惯。
       重在材料计划上降成本。健全完善全面控制材料成本的管理体系,带动全矿上下传导压力,激活动力。企管部管控成本,从材料计划上入手,计划够用就不能列入计划,并实行交旧领新制度,旧材料回收修复后优先使用。严控各种开销,小到会议记录本采取以旧换新的制度控制多领,让干部员工逐步从小事养成节约成本的意识。
       全矿上下从小事着手抓煤质,从日常的一分一毫降成本的举措,在班组长、跟班队长、跟班矿领导的带动下,井上下呈现了比煤质、比节约的良好景象。

本网通讯员:姚利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