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黑岱沟露天煤矿供电队精准“滴灌”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12/9 16:42:15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黑岱沟露天煤矿供电队党支部紧紧围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落实、学习、实践、洗礼"为抓手,精准“滴灌”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落实到位,扩大宣传效果。 为让主题党日活动更接地气,贴近职工群众,该支部组织全体职工一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扩大主题党日的覆盖面。利用班前会和闲暇时间组织职工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网上展馆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职工们的爱国热情。 
       创新学习方式,激发爱国情怀。该支部将理论学习、党史测试、齐唱红歌、爱心捐助等方式灵活地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中,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真正做到环环相扣、学思践悟,精准提升爱国主义情怀。
       丰富实践活动,提升工作热情。该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整部影片生动演绎了普通人与祖国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见证时代变革,以平凡彰显祖国伟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力,立足岗位,勤奋履职,努力展现新时代露天供电人的忠诚与担当。 
       历经革命洗礼,提升爱国精神。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沙圪堵镇革命烈士纪念塔,通过集体瞻仰革命先烈浮雕,回顾革命前辈们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前辈凝心聚力、热血拼搏、献身革命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该支部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一次入党宣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本网通讯员:向南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