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动态进化优化理论及应用学术论坛

煤炭资讯网 2019/2/22 21:57:33    煤矿院校
    日前,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能优化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动态进化优化理论及应用学术论坛”在徐州宝信君澜度假酒店召开。来自全国二十多所高校的三十多位优秀学者,以及近百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动态进化优化作为计算智能的一个重要研究领域,在实际工程优化问题中应用广泛,近几年逐渐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热点和难点问题。因此,本次会议旨在展示动态进化优化学术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和成果,为国内外动态进化优化研究者、开发者和用户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探讨有关动态进化优化研究与应用的成果和经验,以及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
    会议期间,香港城市大学KC Tan教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钟伟民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詹志辉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尚荣华教授和湘潭大学邹娟教授等著名学者,针对动态进化优化理论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此外,在研究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和学者围绕项目申报、学术论文撰写和该领域的热点研究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动态进化优化理论及应用学术论坛,不仅使与会者对动态优化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有效的推动了该领域的理论及应用发展,促进人工智能相关学科的发展,而且激励了信控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前沿科学的研究中,为科研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通讯员:李 响 刘 莹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