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贵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艾克中到轿子山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2/22 22:16:46    局矿快报
   【本网讯】2月22日,河南能源贵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艾克中一行到轿子山煤矿检查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对该矿的安全生产和纪检工作提出要求。
    艾克中一行首先听取了轿子山煤矿负责人关于2月份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现场随机抽查了该矿两个部室和四个区队的春节后返岗和出勤情况。抽查结果是返岗98%,出勤率在90%以上,满足了生产需求。
    艾克中对轿子山煤矿春节期间干部职工队伍稳定、生产正常、取得不错的经济效益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总结好2月份的工作,安排部署好3月份的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准。对生产各环节的安排要细致入微,对各项规章制度要落实到位,对未能完成的任务要找准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要充分发挥工资的杠杆作用,向苦、脏、累、险的岗位倾斜,向井下一线倾斜,从而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艾克中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转变作风,遵章守纪,正确履职,廉洁从业,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好各项工作。有关职能部室要建章立制,用制度来逐步规范干部职工的行为;要经常开展督察工作,经常提醒大家不能违法乱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公司首季开门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唐学成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