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省非煤矿山检查组赴安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复工复产验收督查

煤炭资讯网 2019/2/23 10:27:22    安监动态

 2月21日-22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监管一处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非煤矿山检查组,赴安顺市开展非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复工复产验收督查。

  21日,检查组对普定县德荣矿业有限公司金坡铅锌矿、普定县向荣矿业有限公司芦茅林铅锌矿、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普定县鸡场坡乡砂岩铅锌矿等3家非煤地下矿山复工复产验收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组提出:矿山企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复工复产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务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人员教育培训到位、资金保障到位;验收组各位专家要认真负责,深入现场,严格要求对标对表逐条验收,形成完整的专家验收报告;各级监管部门要统一思想,严格复工复产程序和标准,严把复工复查验收关,对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矿山,一律不予复工复产。当日,检查组还对贵州省普定县鸡场玉合铅锌矿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进行了现场核实。

  22日,检查组检查了安顺市西秀区华文鑫建材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深入现场检查了该公司所属矿山。经检查,发现该公司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不认真和矿山现场不按设计开采等问题和隐患16条。针对发现的问题,鉴于该公司所属矿山已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检查组要求其立即停产整顿,要求西秀区安监局针对该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检查组要求,安顺市、西秀区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要举一反三,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复工复产验收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安顺市和西秀区安监局表示将于近日召开非煤矿山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非煤矿山检查组检查安顺市西秀区华文鑫建材有限公司砂石矿



来源: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