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50多名乘客险坠河!男子暴力殴打公交司机 车辆距河道仅2米

煤炭资讯网 2019/2/23 10:47:50    一事一议

央视网消息:公交车的安全行驶关乎到整车人的生命安全。然而,总有人为了一己私利不惜做出危害公交车行车安全的举动。前不久,在浙江瑞安一辆行驶当中的公交车上发生乘客殴打公交司机的恶性事件。


50多名乘客险坠河!男子暴力殴打公交司机 车辆距河道仅2米


程某让公交车司机等待下车上厕所的朋友,被拒后辱骂司机,另一朋友黄某伸手打向司机。刹车刹到河边的时候已经不到10米,如果不采取紧急措施刹车的话整个车都会开到河里去,车上大概有50多人。


50多名乘客险坠河!男子暴力殴打公交司机 车辆距河道仅2米


车辆旁不到20米的距离就是河,整车无人员伤亡司机立即报警。据民警介绍,当事3人都喝了很多白酒。2月14日,打人者黄某自首,2月20日,黄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提请逮捕。

我行我素,为了一己私利就不管不顾,将公共安全他人生命安危置之度外,法律会告诫那些打人者代价会有多大。公交车司机手中的方向盘上承载着全车人的生命安全,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因,都不应该在车辆行驶的途中与驾驶员发生口角,或是肢体冲突。奉劝那些任性的人,切莫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



来源: 央视网新闻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