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焦煤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茂盛元宵节来汾西矿业公司调研慰问

煤炭资讯网 2019/2/23 23:42:07    局矿快报
    【本网讯】狗摇金尾辞旧岁,财猪载银福年来。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茂盛到汾西矿业调研并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防范风险,扎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共同把山西焦煤这一品牌维护好、建设好,让广大干部职工更有自豪感。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范新民陪同调研慰问。
    王茂盛一行到水峪煤业,王茂盛、侯水云就在我公司领导杨建华、范新民的陪同下,深入到水峪煤业生产调度室、61119综采工作面实地进行了调研,了解矿井井田分布、采区工作面布置及安全生产、放顶煤工艺流程等情况。王茂盛不时停下脚步,查看巷道顶板支护情况,详细询问该矿综采工艺、防治水工作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优化放顶煤工艺,重点做好放煤工的岗位操作技能培训,提高综采放顶煤回收率,确保高产高效。在工作面现场,王茂盛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祝愿他们元宵节快乐,叮嘱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主保安,提升岗位发现危险源、辨识危险源的能力,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
     在下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王茂盛认真听取了我公司2018年整体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安排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我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王茂盛强调,目前煤炭市场相对平稳,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两级集团公司要通过改革创新、管理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针对汾西矿业的具体情况,王茂盛指出,煤矿企业就是要把安全抓住抓牢,把成本控制好,把效率提起来。对资源整合矿井要逐一分析,“一矿一策”,拿出具体办法;要分门别类破解效率、效益不高的问题;对扭亏有望的企业,要想尽办法、放宽政策,促进其尽快扭亏脱困。
    王茂盛强调,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有针对性拿出管理措施和办法,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制度要求规范管理,加大对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畅通干部与职工群众沟通的渠道,促进矿区和谐发展。要守住底线,防范重大风险。要稳字当头,下功夫清理内外部应收账款,把企业正常经营管控好,防范财务风险;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统筹安排好资金,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要扎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好好研讨、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找到针对性的解决办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网通讯员:廉 政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