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艳东在物业分公司调研时强调“八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煤炭资讯网 2019/3/11 15:04:22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7日下午,贵州盘江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艳东带领组织人事部、宣传文化部、社工部、团委等部室负责人到物业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要求以“八抓”为抓手,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物业分公司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孙佳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敖勇,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紧紧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孙佳华就公司构建“1234”党建工作格局,重点汇报了公司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五位一体”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党建工作主要方向和重要举措。
    张艳东一行认真听取了物业分公司党建工作汇报,对物业分公司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清晰,创新举措较多,总结提炼到位,党建工作特色突出,融入中心工作效果明显。
    对抓好2019年党建工作,张艳东对提出“八抓”要求:一是抓好党委自身建设,注重职工队伍作用的发挥;二是抓党建工作融合建设。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抓党建工作与生产和经营管理配合,促进任务完成来。抓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配合,确保安全、环保稳定;三是抓好作风建设,持续反“四风”,持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庸、懒、慢等行为;四是抓好党风廉洁建设,构建责任体系,用执纪监督问责“四种形态”,关心关爱干部;五是抓好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工作,培养“工匠”人才;六是抓好维稳和社会责任落实,以职工利益为中心,维护好整体稳定;七是抓好干部人才培养工作,落实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能做贡献的理念,在加大人才引进的同时,大力培养“本土”人才;履职尽责,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八是抓好制度创新和制度落地生根。抓日常、抓重点、抓创新。
 


本网通讯员:邝嘉琪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