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煤炭运销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9/3/23 13:50:42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22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煤炭运销公司召开2019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内蒙古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煤炭运销公司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为顺利完成2019年煤炭销售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坚持党建统领 聚焦价值创造 为顺利完成煤炭销售任务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煤炭运销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及内蒙古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突出价值创造,落实内蒙古公司“11457”党建工作体系,推进党建工作和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煤炭销售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保障。围绕总体工作思路,该公司党委将突出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统领发挥党的核心作用;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引入精益管理,抓好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五是聚焦价值创造,有效促进管理、效益双提升;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七是筑牢党群桥梁,彰显企业文化与群团工作活力。
    纪委书记作了题为《聚焦责任落实 强化风险防控 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纪律支撑》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12321”工作思路,即:完善一体系,促进两提高,抓好三常态,推动两落实,实现一目标。
    公司党委与各部室单位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责任书》,中层管理以上人员签订了《杜绝“小金库”及“账外账”承诺书》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勤政”“廉政”建设承诺书》。
    该公司领导班子、党群工作部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敏感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迟强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