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义海能源18名党风廉政监督员正式上岗

煤炭资讯网 2019/3/25 8:45:43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拓宽监督渠道、健全监督网络、强化监督制约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企向基层和纵深延伸, 3月23日上午河南义海能源纪委举办第一批党风廉政监督员聘用仪式,纪委书记梅建强向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标志着义海能源党风廉政监督员队伍正式组建。来自公司基层18名廉政监督员、大煤沟矿、天峻义海及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聘用仪式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正亮同志、纪委书记郭亮同志在义煤公司纪委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对第一批18名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此次聘用的第一批18名党风廉政监督员,覆盖义海能源所有18个基层党支部,均由基层党组织推荐,组织人事部门审核,聘用时间为1年。为规范对监督员队伍的管理,义海能源党委印发了《义海能源党风廉政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办法》明确,监督员可参加企业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会议,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所属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单位、职工的违纪违规问题,每月对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不少于两条意见、建议。公司纪委每月对18名监督员进行考核,按照工作业绩进行奖励。
    纪委书记梅建强对18名党风廉政监督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政策文件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有监督的意识和本领,善于发现问题,揭丑亮短,履职尽责。三是遵章守纪,严以自律。对违反规章制度、违反纪律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及时准确地向公司纪委报告,充分发挥党风廉政监督员的作用,努力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义海。


本网通讯员:张建海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