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社矿工会整顿作风提高工会干部能力

煤炭资讯网 2019/3/25 9:44:27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社矿工会认真学习传达直属党委“强本领、严纪律、转作风、体质效、树形象”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全体人员要对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工会干部带头学深悟透,做出表率。为切实转变作风,大社矿工会动真碰硬出举措,强推制度落地。
    对照标准开展自查 要求全体工会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提素质、树形象”,以自查、互查、征求基层意见等形式,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进取”现象。对工作“拖”、纪律“散”、责任“弱”、遇事“推”,不敢为、不想为、不能为、不去为和眼界“窄”不求上进、标准“低”得过且过、能力“差”不善创新、落实“松”执行力差等现象进行“照镜子”对号入座。
    完善制度保证落实 建立完善《学习制度》、《干事轮岗制度》、《“百日攻坚”深入基层服务制度》、《出勤管理制度》等,在“强本领、严纪律、转作风、提质效、树形象”上进行改进。开展“百日攻坚”深入基层服务活动,工会每个工作人员每周至少两次深入基层车间送服务、给帮助、勤交流、带创新、强落实;建立《“娘家人”工作站管理制度》,零距离服务职工。完善《建家考核听证会制度》,实现建家考核的公平、公正、公开。
    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切实转变作风,服务好企业、服务好职工;认真整改,每个人对查找的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条进行整改落实。强化监督,成立作风整顿督查小组,不定期对工会机关进行督查,每季度组织一次民主测评,全面提高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


本网通讯员:武军民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