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勠力同心 克难奋进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

煤炭资讯网 2019/3/25 9:58:37    煤矿院校
   
    【本网讯】3月23日,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扩大会、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院长张晓彻、副院长齐敦让、副院长张鹏出席大会,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工会主席王毅颖主持。
 

    大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张晓彻同志题为《勠力同心 克难奋进 为实现新时代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和齐敦让同志题为《加强政治引领 坚持立德树人 为推动新时代我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技术岗位竞聘方案》和《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财务资金管理办法》(讨论稿),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张晓彻同志从立足师德师风,强化师资能力培养。立足学生素质教育,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成效。立足学生技能培养,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立足校企合作,全力做好招生工作。立足服务企业,扎实搞好培训工作。立足安全稳定,确保校园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立足服务节约,保障学院后勤正常运行七个方面提出期望和要求。
齐敦让同志在报告中指出:“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全面开启建设以中职教育为主体,融煤矿安全培训、成人函授教育、企业职业培训为一体的多形式多层次办学新格局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保障,我们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质量中等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
    随后,张鹏同志通报了学院十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毕爱玲同志就学院2019年《财务资金管理管理办法》等配套办法的修改做了详细说明;接着,张晓彻同志和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李亚丽同志报告了民主测评院领导班子成员的结果。
    最后齐敦让同志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坚定信心;二要强化担当,凝聚力量;三要奋发有为,确保目标实现。他要求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学院工作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共同书写新时代学院发展的辉煌篇章!
    学院三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本网通讯员:翟战彬 李亚丽 张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