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营造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矿区

煤炭资讯网 2019/3/25 11:06:43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连日来,石壕煤矿充分发挥企业大家庭的作用,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培养起职工的责任心、凝聚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心职工生活。该矿不断加强后勤服务工作,积极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做好“两堂一舍”管理,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重点关心、关注家庭困难职工群众,建立完善扶贫助困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帮贫扶困”、“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等活动,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该矿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加大对重点人员,及特殊敏感时期不稳定因素的稳控力度,确保矛盾、问题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强化首办责任,推动信访事项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妥善处理。
    推进和谐矿区创建。该矿坚持依靠职工办企业,深化民主管理和企务公开。完善职工利益协调、诉求表达、矛盾调处和权益保障机制,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矿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抓好治安防范、管理监控和处置工作,确保矿区平安,营造了和谐矿区氛围。


本网通讯员:王萌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