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豫能公司轿子山煤矿:加强督查工作 提升执行力

煤炭资讯网 2019/3/25 12:04:24    经验交流
  
    【本网讯】为有效解决以文件落实文件、重点工作由谁来落实、怎样落实的问题,近期贵州豫能公司轿子山煤矿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力度,确保重点工作有过程、有痕迹、有问责,全面提升执行力,促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建立督查工作体系。为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该矿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和矿长为主任的督查委员会,加大对重点工作任务的督查督办力度,对重点工作督查到底。督查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办公室,具体负责督查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协调推进各项督查工作,同时明确了机关各部室的督查职责。
    形成定期反馈机制。每周五由各部室的督查信息联络员向综合办公室汇报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综合办公室汇总生成督办报告,形成闭环管理模式。各部室汇报时要列明工作任务的名称、主管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完成情况等。如未按照计划时间完成,需要说明原因,从而促进重点工作有布置、有反馈、有落实,推动各项决策及时得到有效落实,有效地解决工作安排多、落实少,安排与落实两张皮现象,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实施督查责任追究。该矿强调,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因不履行或者不当履行职责,致使工作推进不力、未达到预期目的,或造成轿子山矿较大经济损失及不良社会影响的各单位、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追究其相应责任与处理。
 


本网通讯员:唐学成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