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巾帼建新功 奋进新时代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煤炭资讯网 2019/3/8 16:42:41    矿建勘探
    【本网讯】又是一年春光美,今朝更胜往日晖。3月7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以“巾帼建新功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召开“倾情礼赞新中国 共谱一队新篇章”座谈会。女职工代表分别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光辉成就及大家身边的变化,从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思想,并就如何兼顾好工作和家庭,如何在女性不同的角色中承担好各种责任,如何传承好家风家训,提高自身修养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体会,语言质朴、情感真切,引人共鸣、发人深思。通过座谈交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不断加强内在修为和外在修炼,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更加优良的素质、更加美丽的形象面对工作与生活,为创造一队的美好明天展现女职工的更大作为。

  
     观看《山东省反家庭暴力条例》普法宣视频,为大家发放了条例宣传单页。通过图文并茂,直观易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了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及构建平安家庭等知识,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了家庭的和睦,社会的稳定。


 
       “品花语花韵 展花样年华”插花艺术体验活动。花艺师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花一草在一双双巧手下,呈现出或诗意、或清新的别样景致,每件作品都展示着一队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美不胜收。此次插花活动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走出来,在花香四溢中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热情,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本网通讯员:付 婷      编 辑:罗剑雄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