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矿大资源学院第55期中级党课第4次开课

煤炭资讯网 2019/4/23 13:47:02    煤矿院校
  
    【本网讯】4月20日下午19时,中矿大资源学院第55期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次课程在博学楼3A102开课,来自中矿大资源学院的112人参加了本次课程。授课老师为刘尊旭教授,授课内容是“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专题。
    课前,中矿大资源学院党站纪检的考核人员对本次党课学员一一进行了考核,并在上课期间维持党课纪律。刘教授以PPT的形式,以思考题模式的引导同学们进入今天授课的主题,刘教授运用了一些经典范例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军队在二战期间与日军的比较,这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成长过程中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
课上,刘教授详细讲解了为何要选择中国共产主义,同时也为同学们概述在二战期间中国武器的发展史,指出了科技技术的重要性。刘教授从我国和美国的经济差距相比较,引出党的最低纲领。接着,他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让同学们明白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刘教授在讲解抽象问题时列举了很多具体的例子,生动形象、幽默又不失严肃。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
    最后,刘教授激励同学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学习,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且要培育新的优良作风。课程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对学生积极分子坚定入党信念起到了深刻的影响。


本网通讯员:郭瑞合 龙代玺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