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清水川能源公司开展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

煤炭资讯网 2019/4/23 14:50:45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公司人才储备,4月8日至12日,由陕西清水川能源公司董事长王安权,人力资源部主任侯永红,办公室副主任张科卫等人组成的招聘小组,在华北电力大学和东北电力大学进行了春季校园招聘。
    此次招聘受到了院校老师和学生的高度关注,老师们精心布置了招聘场地,在听取了招聘小组成员对公司隶属情况、地理位置、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后,同学们积极表示了想来公司就职的愿望,并在招聘展台前排起长队投递简历。
 
 
    招聘小组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之后组织了面试,董事长王安权亲临面试现场,听取了应聘学生的自我介绍,并进行了专业知识的询问考核和相关问题的答疑解惑。面试过程中,王安权董事长数次安抚情绪紧张的学生,态度和蔼,使得应试学生得以放松下来,冷静应答,稳定发挥,充分展现出自己了的专业水平和个性魅力,整个面试过程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同时,作为一名招聘者,和一位工作多年的长者,董事长对应聘的学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一要不忘学生的本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二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在校园活动中锻炼自己。三要平衡好学习与兴趣的关系,踏实做人,诚恳做事。
    公司高度重视引进优秀人才,此次校园招聘收取了近百份应聘简历,招聘小组将从中选出优异者加入清水川,为公司的持续性发展注入年轻血液,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在2个院校的知名度,为今后招聘优秀大学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文/图 桂娟/张琳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