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亚明赴煤矿运营公司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9/5/13 10:20:55    领导访谈
   
    【本网讯】近日,陕西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亚明带领该矿业公司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信访等部室负责人来到煤矿运营公司,就党建、宣传、信访等工作进行调研。
 

    该公司党委书记刘建峰就该公司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亮点、新闻宣传工作的做法、信访工作的难点进行了汇报。调查组人员还就该公司党建对标管理进展情况、工会八项行动中“三小一练”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进入2019年以来,该公司围绕11233党委工作思路,着力在打造一个文化、做好一项管理、深化两项改革、建设三项工程、建塑三个品牌上下功夫。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从完善政工督导员机制、中层管理人员考核办法、全员培训等入手,创新管理机制,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调研组人员对该公司2019年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结合该公司实际,各部室负责人就后期党建对标管理工作、党建课题立项、新闻宣传工作、文明单位创建、信访稳定等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亚明指出:煤矿运营公司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的作用,结合当前形势和企业实际,进一步完善好政工督导员机制,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确保年底前50%党支部达标。同时要建立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体系,做好与矿业公司“创”文化的融合。面对队伍不断壮大的现状,要切实做好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
 
 


本网通讯员:李雪姣 高旭辉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