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北医疗邯矿总医院举办医保政策培训专题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9/5/16 22:27:26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医疗保险服务行为,强化医护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落实,5月10日,华北医疗邯矿总医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医保政策培训专题会议。副院长王新民、院长助理曲自崎出席,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及矿医院和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

 
    精神科武鸿敏医生结合工作经验和案列分析,详细对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类别及报销范围、医保基金不予支付的医疗费用及拒付相关项目、科室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指导。考虑到参与培训人员来自不同科室,武鸿敏重点结合患者就诊实际案例和科室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对医保政策进行了规范系统地解读,使大家对医保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大家提出的医保政策相关问题,她还耐心给予了一一解答。此次培训,武鸿敏对在医保局工作期间发现的问题用心汇总整理,让大家对医保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避免了今后工作中各项隐患的发生,她心系医院发展的情怀和精彩的讲解,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
    培训结束后,副院长王新民对武鸿敏医生在工作中时刻心系医院发展、关心医院利益的精神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针对医保工作,他要求医护人员要明确自身职责,一定要依照法律法规严格规范医疗行为,做到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合理收费,合理治疗,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此次培训,使医护人员对医保政策及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规范了医保政策的执行和管理,促进了总医院医保工作管理水平快速提升。



本网通讯员:孙 涛 杨雪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