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集团街洞公司精选11个“重点”连动“千名书记联项目”

煤炭资讯网 2019/5/18 8:42:37    厂商在线
    “风选厂智能化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提高原煤筛选和风选工效,实现以最安全的保障、最小的投入、最少的人员、最大的效率实现最大的产出,精品煤率实现大幅提升,预计精品煤合格率达100%、降低普煤灰分5%以内、降低精品煤灰分1-2%、精品煤颗粒度更加均匀、精品煤率提升15%,年增加产值230万元,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极大增强。”
    5月启动,8月结束,由湘煤集团街洞公司裴凯雄联系的“街洞矿业公司风选厂智能化建设项目”要达到上述效果,在“千名书记联项目”活动项目申报表中,有项目名称、项目参与人、项目联系人、项目内容简介、项目实施时间(何时启动-何时结束)项目预期效果等八项内容。
    为落实湖南省国资委“党建工作融合推进年”要求,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价值创造,为推动“三个湘煤”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千名书记联项目”活动中,街洞公司精选11个“重点”连动“千名书记联项目”,其中,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联系了三个项目,街洞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许军联系的的“街洞矿业公司茶山岭煤矿-300水平运输系统改造项目”建成后,预计减少运输岗位人员37人,减少设备维修和电力成本,大幅提高集中运输能力,有效促进产能提升和掘进工效,精简人员可全部安置到风选厂工作,实现降本增效。
    据了解,该公司11个项目紧盯企业全年奋斗目标,紧盯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由党组织书记主动领衔,以党员骨干为主体,发扬国企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组织立项攻关,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并在规定时限内取得明显成效。

本网特约记者:尹志明 通讯员:黄 勇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