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跃民到富油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9/5/18 13:22:10    领导访谈
  
    【本网讯】5月16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崔跃民一行,在榆林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小雄、神木市工贸局局长薛志伟等陪同下,到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50万吨/年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在项目建设工地,该公司总经理杨占标向崔跃民一行汇报了50万吨/年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油项目的技术特色、工艺路线、特种产品、生产原料、建设内容、资金投入、竞争优势以及2019年项目建设计划和进展情况等。
    听取汇报后,崔跃民对该公司在技术研发、创新和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生产原料、产品结构、市场定位、效益预测、股本构成等情况,并围绕加氢制环烷基油技术产业链延伸问题与杨占标进行了交流。
    崔跃民要求该公司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投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转型和我省煤化工产业技术创新争辉添彩。



本网通讯员:白雪蓉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