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新矿集团生产服务公司:举行“念亲话感恩、家书言真情”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5/19 14:53:28    通讯特写
  
    “父爱如山,爸爸,您辛苦了,是您支撑起这个家,您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母爱如水,妈妈,谢谢您,是您十月怀胎,辛苦地把我生下来,您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的。” 


    这是生产服务公司采掘二部“家书言真情”诵读活动的场面。
    为推进“暖心工程+温馨家园”活动开展,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生产服务公司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组织各基层项目部以“一颗爱心寄亲人、万封家书传真情”为主题,积极开展“家书言真情”诵读活动,活跃了各基层项目部职工家庭的温情、真情氛围。
    这一封封充满真挚亲情的家书或情调激昂,言词铿锵,掷地有声,或温情脉脉,语意缠绵,春风化雨,传递着女职工对家庭的爱与和谐音符。
    在高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书信在人们的潜意识中仿佛已经成为年代久远的记忆。但在参加活动的多名女职工中,大家真情诵读,共同分享家庭中的婆媳关系、夫妻和谐、子女健康快乐成长以及工作中的等话题。
    “好在我的感同身受还能有机会表达,好在还有这古老的传统方式还能成为我对您说说真心的载体。网络的传输是冰冷的。只有真正写下这一字一句,才能真正让我忏悔过去对您的不理解……”生产服务公司采掘二部女工秦焕这样说出了自己的活动感受。
    “家书言真情”诵读活动作为生产服务公司“暖心工程+温馨家园”的活动的具体实践,既让生产服务公司女职工认识到写信是一种享受,也把心底隐藏的情感挖掘出来,在感动别人的同时也感动自己,在展现中华民族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把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不断发扬光大,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魏太生 秦焕 孟凡民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