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东江湖来了一群湘煤青年

——湘煤集团街洞、马田两公司团委拓展活动侧记

煤炭资讯网 2019/5/21 11:40:16    通讯特写
  
    5月12日,街洞公司团委与马田公司团委共组织51名团员、青年在东江湖畔联合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户外联谊拓展活动。 
    歌声扬, 唱响理想风帆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一面面五星红旗在手中飞舞,党旗、团旗在空中高高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伴随激昂的节奏回荡在东江湖畔,在朝阳的照耀下,一张张年轻的面孔热情真挚、活泼又沉稳,湘煤青年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心向党,踏上新征程”,新时代青年们带着激情而高歌,为百年五四精神而高歌,为新时代而高歌。湘煤青年这种发自内心强烈的爱国、爱党、爱企之情顿时吸引了东江湖畔众多游客的停留关注。
    笑声欢,这是青春的脉动
    青年的活动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次户外拓展活动中,尽管双方青年都是第一次见面,但湘煤人本是一家,无需更多寒暄,马上融合成一片,活动中相互打成一片;不管是在拔河比赛、呼啦圈接力还是推独木轮、击同心鼓等拓展游戏中,两公司青年朝气十足、不拘一格,手牵手一起全身心投入,相互合作、互相帮助,一起鼓劲,不时洒下一串串友谊的欢笑声。
    湘煤青年才艺多姿多彩。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中,两公司青年踊跃举手,逐个站到人群中为大家展示自己的“绝活”,有吹陶笛的、有吹葫芦丝的、有唱歌的,不时惊得大家欢呼,还博得了旁游的群众粉丝鼓掌。青年们无拘无束地各自“露一手”,把活动一环一环推向高潮。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们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唱红歌是我们传承百年五四精神的一种方式,也是我们热爱祖国、不忘初心跟党走、融入三个湘煤建设的一种深厚表达方式……”
    “通过今天的拓展活动,我们更进一步明白了什么是团队精神?什么是创新意识?我们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岗位建功,用青春奋斗来诠释,团结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三个湘煤”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们如是说。


本网通讯员:彭瑶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