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叙永一矿团委抓住思想教育主线凝聚团青力量

煤炭资讯网 2019/5/21 11:48:38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以来,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叙永一矿团委‎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促‎进青年进步、服务青‎年成才”为主题,切实做好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该矿团委坚持定期组织全体团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引导团员青年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提升思想觉悟。同时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分别对党史、党章、团史、团章进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修养,树牢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年初以来,该矿团委共组织各类学习16次,参与学习的团员青年达到90余人次。
    围绕企业青年思维活跃、可塑性强等特点,结合该矿团员青年工作岗位分散、多为三班倒等工作实际,该矿团委利用微信群、QQ群等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动员,组织青年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并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随时随地关注学习党的理论方针,进一步凝聚青年思想共识,促使团员青年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学以致用,用知识实现青春梦想,用奋斗体现人生价值。
    通过在“五四”期间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活动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鼓励团员青年扎根矿山,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和品格,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通讯员:张但雄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