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煤业集团曲江公司工会下基层区队开展有奖竞答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5/22 11:42:14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江西煤业集团曲江公司矿区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在协管员协助下,走进曲江公司开拓、采掘区队,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通过与员工们面对面竞答互动,强化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竞答现场寓教于乐,其乐融融。
    本次有奖竞答为广大一线员工准备了毛巾和香皂、牙膏等生活日用品,竞答内容紧贴公司安全生产实际。
    在每一个采掘区队竞答互动现场,由于竞答题的设计简单、直接、具体,与员工平时的工作息息相关,所有员工竞答热情高,主动参与互动,答题踊跃,气氛活跃,连平时比较腼腆的员工,在工作人员鼓励下,也纷纷站起来回答问题,准确率达到92%。安全知识在你来我往的互动问答中潜移默化进入员工心里。
    据悉,该公司工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将利用两个周五学习时间,在每个采掘、开拓区队展开,力争让所有职工参与其中,实实在在强化安全意识,受到安全教育。


本网通讯员:胡江波 黄瑞琴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