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矿业工程处邹庄矿建工区召开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9/5/23 13:11:02    矿建勘探
   
    【本网讯】5月23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淮北矿业工程处邹庄矿建工区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职工学习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工区支部委员周海军同志主持;大会听取、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区主任刘天游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邱磊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副主任肖子杰作的《提案工作报告》等七项工作报告;会议同时对工区2018年度优秀班队长进行表彰。
 
 
    会上工区主任刘天游指出,这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他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讲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要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率先垂范,以强烈的奉献意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工区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邱磊作了总结讲话,就当前和今后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认真贯彻、全面落实职代会精神;二是加强民主管理、服务职工,为构建和谐企业夯实基础;三是为职工排忧解难、营造和谐新氛围;四是提升素养、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同时,号召全体代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职代会赋予的职责,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为全面完成工区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在嘹亮的《淮北矿业之歌》声中,淮北矿业工程处邹庄矿建工区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本网通讯员:孙晓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