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市煤炭学会联合组织召开《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研讨审定稿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9/5/23 15:29:40    党群工作
  
    【本网讯】2019年5月22日,重庆市煤炭学会、重庆渝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南坪塔宝花园三楼会议室召开《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研讨审定稿会议。由国家应急部煤矿安全监察局下发的《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审定稿进一步征求意见,会议对此进行研讨并对在现场执行中问题,提出修改建议,会议由理事长杨晓峰主持。

 

    重庆煤矿安全监察管理局科技装备处长欧才全、副处长唐仁学、处级调研员王春晓、副处级调研员谢庆渝;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首席专家林府进;渝新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朝富、副总工程师陈久福;渝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松藻、天府、南桐管理中心总工程师及部分突出煤矿总工程师共计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首席专家林府进讲解《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审定稿,介绍制定情况和在现场执行中还存在的有异议问题,提出研讨;会议对《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审定稿有关条款进行了认真激烈讨论,与会人员结合重庆地区煤矿防治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的现场好的经验和手段,针对部分条款在执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相应修改建议意见。

    会议决定,对会议提出的修改建议,由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首席专家林府进负责梳理、整理后,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学会理事长杨晓峰和渝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久福负责审定后,送重庆煤矿安全监察管理局上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总局。



本网特约记者:张永俊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