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美国最大冶金煤公司计划开发新项目 涉及产能225万吨

煤炭资讯网 2019/5/24 11:00:38    焦点话题

美国最大冶金煤公司科罗纳多全球资源有限公司(Coronado Global Resources Inc.)计划在宾夕法尼亚州新开发一个冶金煤项目,以扩大其冶金煤生产。

 

此项目主要生产高挥发硬焦煤,设计产能为225万吨,开采年限为65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一个未勘探的冶金煤矿区。该矿区煤炭资源量为4.931亿吨,储量1.472亿吨。

 

科罗纳多公司计划最早于今年完成项目勘探和建设,并在2020年开始投产。

 

2016年3月,科罗纳多公司通过一揽子协议从康索尔能源公司手中收购了上述矿区的权益,并且收购了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布坎南矿业公司(Buchanan Mine Complex)。

 

目前科罗纳多公司一直在拓展在澳大利亚的煤炭业务。2018年3月,该公司从西农集团(Wesfarmers Ltd.)收购了包括库拉富露天煤矿在内的多处煤矿,共计7亿澳元,并且成功进入了澳大利亚冶金煤炭出口业务。

 

此外,科罗纳多公司在美业务也取得了较大进展,取得了在维吉尼亚的布坎南矿区,以及西弗吉尼亚洛根县矿区(Logan County Complex)和格林布里耶县矿区(Greenbrier County Complex)的勘探权。

 

去年,科罗纳多公司煤炭产量达到2020万吨,包括1590万吨冶金煤和430万吨动力煤。其中,澳大利亚库拉富矿生产1210万吨;美国布坎南矿生产470万吨,洛根县矿区生产270万吨,格林布里耶县矿区生产70万吨。

 

去年该公司煤炭销量2010万吨,其中70.5% 的煤炭用于出口,29.5%销往美国本土用户企业。分煤种看,78.6%的销量为冶金煤,21.4%为动力煤。

 

科罗纳多公司预计2019年煤炭产量将超过2120万吨。冶金煤产量预计达到1660万吨,动力煤产量460万吨。

 

其中,冶金煤预计产量包括库拉富矿920万吨(2018年:870万吨),布坎南矿 460万吨(2018年:470万吨),洛根县矿区200万吨(2018年:190万吨),格林布里耶县矿区80万吨(2018年:60万吨)。

 

科罗纳多公司计划主要通过开发宾夕法尼亚州的新矿区,将2021年的产量提高到2300万吨。此外,科罗纳多公司计划在澳洲投资一个与库拉富毗邻的新冶金煤矿区(MDL 162),而库拉富煤矿的煤炭装卸设施和洗选厂可以同时服务于新矿区,因此新矿区的开发可使库拉富开采年限大大延长。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