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张雷:“煤矿人”礼赞

煤炭资讯网 2019/5/24 11:31:21    散文荟萃
  
    听,隆隆的煤机声;听,突突旋进的钻杆声;听,轰隆隆驶过的火车声。留下了煤矿人“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历史年轮。看,长长的巷道内灯火通明,一片繁忙的工作场景;看,一盏盏矿灯就是一双双明亮的眼睛;看,一排排整齐的锚杆是你用心梳理的发髻。那一台台采煤机、一台台挖掘机、一支支钻机检修一新,犹如整装待发的士兵等待检阅,我们看到的是煤矿“安全发展,创新发展”的蓝图。
    安全员,你每天在现场掌握第一手安全管理资料,牢记安全使命;班组长,你安全常挂嘴上,现场组织合理,超额完成既定任务,你是我们的佼佼者;电钳工,你的每一件工具就像一把锃亮的钢枪,精心操作和维护,你是煤矿安全生产的保护者;调度员、监屏员、配电工、检修员,还有很多很多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兄弟姐妹们,你们都是最美的人。
    历年来,我们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带领下,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目标任务;历年来,在各条生产战线上涌现出了很多的模范个人、团队,这是一面面的旗帜,在随风摇曳成一道道风景。
    沁之一滴,润泽一新。每一滴水、每一缕清风、每一沐阳光,都是煤矿人智慧和力量的源泉,都将融入这片沃土。煤矿人,一直被这种精神感动着、 鼓舞着,只想由衷的赞美你。
    就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公司领导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周围,高举“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伟大旗帜,齐心协力,奋勇争先。 
 


作者: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南露天煤矿 张雷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