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指尖上的大课堂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煤炭资讯网 2019/5/24 11:34:03    通讯特写
  
    “今天学习的习近平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在‘学习强国’有全文刊登,带给我们不仅是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绿色发展理念,而且文章里诗句的引用寓意深远、精准传神,非常值得大家好好读下。”5月23日,在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朱俊桃领学时向大家推荐在“学习强国”上学习领袖讲话。
    “今天‘学习强国’的微视频看没?”“昨天的58个学习积分挣满没?”“今天每日一景是我们重庆美丽的鼎山长江大桥,每日一曲是我喜欢的--雁南飞,午休时要好好欣赏下。”这是江北运销部党员们的热门话题。
    自运销部各党支部号召大家下载“学习强国”APP以来,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支部工作群里随时都有党员们分享的好文章、建立学习兴趣群……井站轮休的党员群众学习热情就更高了,互晒学习积分,关注学习报表的排名,党支部也积极激发党员学习动力,使学习由督促成为习惯,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全面、丰富的学习内容,精美的视频、图片,高质量的信息推送,“学习强国”为大家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政策、了解新动态提供了有益的助力。只要是空闲时间,大家拿出手机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平台上学习答题、自我充电。
    “安装学习强国之前,我曾认为里面的内容肯定很枯燥,使用后,它丰富的内涵让我眼前一亮,就像一个大课堂,想学什么里面都有。挑战答题我常得不到分,但学习让我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这是一种快乐的学习体验。”二支部党员张玲对在平台上学习动力十足。


本网通讯员:张虎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