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销售东北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5/24 13:59:55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落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岗位建功行动要求,打好“百日会战”,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5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销售东北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坚决打赢“生产经营百日会战”。
    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该支部在活动中,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为全体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划定了奋斗的目标,充分调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会战 当先锋”上来,进一步明确“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奋斗目标。
    立足岗位保会战主题讨论。该支部根据“百日会战”的实际情况,各部门代表结合岗位建功行动进行表态发言。从整体销售推进到贸易煤开展,从冬煤夏储谋划到与路局沟通协调,从协调生产落实煤源到紧盯任务合理请车,从财务基础管理到内部巡察工作,从全面开展线上采购到提高服务管理,每一名员工都根据自己的本职工作制定了详细的会战工作计划。讨论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委书记进行了总结性的评价。
    营造廉洁教育学习氛围。该支部在主题教育中为全体党员放映了《何加顺-忏悔》警示教育片,用何加顺的亲身经历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算好利益帐、纪法帐、良心账这三笔账,提高党员廉洁安全意识,主动带头做好销售安全工作。通过党员作用发挥带动身边的职工,牢固树立廉洁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百日会战”期间廉洁安全,持续营造公司廉洁氛围。


本网通讯员:吴迪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