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宁夏煤业任家庄矿深入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工作 织密廉洁风险防控网

煤炭资讯网 2019/5/24 14:10:25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廉洁风险防控水平,加强对权力运行重要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督,近期,任家庄矿纪委组织开展“廉洁风险管控工作,对全矿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人、财、物、工程等重点岗位业务领域开展廉洁风险排查,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织密廉洁风险防控网。
    以履职尽责为首任,增强廉洁风险意识。该矿纪委要求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及重点岗位人员时刻以履职尽责为重,认真排查廉洁风险点,提高风险认知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优化风险防控措施。紧扣风险点,结合廉洁从业行为提高廉洁从业的主动性。
    以坚持理想信念为先导,查找本岗位廉洁风险源。要求各岗位人员梳理岗位廉洁风险源,对照廉政规定、岗位职责、操作规范及工作流程,查找本岗位的廉洁风险源,从源头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增强相关人员廉洁风险意识。
    以制度建设为手段,规避相关人员岗位廉洁风险。通过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加大监督考核等措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完善优化防控措施。促进有效贯彻落实《廉政准则》、《若干规定》,推进廉洁风险管控机制建设。建立和完善廉洁风险防控管理体系和长效机制,防范化解廉洁风险,织密廉洁风险防控网。


本网通讯员:胡凤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