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七十一处绿景庭院项目部召开地下室深化设计专题研讨会

煤炭资讯网 2019/5/6 17:13:45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为进一步保证地下室施工的安全和质量,中煤七十一处绿景庭院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地下室深化设计专题研讨会。中煤七十一处建筑工程公司经理于甜,建筑工程公司总工程师、绿景庭院项目经理陶锡峰及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本次会议,围绕地下模型参数、地下室局部框架柱配筋及梁布置方式、梁腰筋数量、地下室顶板附加筋伸出制作的长度、地下室底板柱帽面筋及底板配筋、人防地下室构造边缘构件、地下室内主楼剪力墙配筋、主楼筏板基础配筋及阳角附加筋等方面的设计做出了具体调整,制定出了调整方案。
    中煤七十一处建筑工程公司经理于甜指出,深化设计工作是施工项目向高新化、集约化迈进的重要途径,要把地下室各个工作环节串联起来,一环紧扣一环,把每一个环节的作业重点、难点分析透。地下室项目是整个工程的基础环节,也是难点所在,要善于发掘问题,提前制定出完善的处理方案和应急预案。他要求要项目部全体职工要把地下室的节点工程建设好,为接下来的工程推进打下保障。
   会上,设计院代表张春梅表示,将尽快提供出图纸设计上的技术支持,根据方案进行更改,严格复核各调整参数,认真校对设计图相关细节,保证调整方案的落实。


本网通讯员:张 宇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