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焦汾西高阳管理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6/18 12:44:19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连日来,山焦汾西生活服务总公司高阳管理中心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初心守好“精神家园”,以使命答好“时代之问”,向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最大的高效清洁炼焦煤生产基地,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加强全员学习。该中心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周二五学习会等强化全员学习教育,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点内容进行重点强化学习,要求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增强大家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悟活动精神实质。
    周密安排部署。为使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高阳管理中心特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明晰各单位职责、任务。要求党委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主动学习、率先垂范,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从灵魂深处检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好。
    融入实际工作。切实增强责任和紧迫感,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用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结合山西焦煤“1126”行动方案、汾西矿业“63661”奋斗目标和“12345”工作部署,结合“保安全、提质量、抓改革、促转型、谋发展”工作基调,结合安全生产、经营管控、改革转型等工作实际稳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锤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网通讯员:马玲玲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