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82座煤矿被依法责令停产停建整顿

煤炭资讯网 2019/6/20 9:48:16    要闻

今年以来,山西煤矿安全监管执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记者从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1至5月份,已有82座煤矿被依法责令停产停建整顿,占山西省煤矿总数的8.3%。

今年前5月,山西省各级煤矿监管部门累计检查煤矿2167矿次,共排查出一般隐患32612项、重大隐患99项,依法责令停产停建整顿煤矿82座,责令停止使用设备5台,责令局部停止作业30处,罚款6098万元。其中,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累计检查煤矿74座,依法责令停产停建整顿煤矿41座。

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山西共有各类煤矿(井)988座。其中,新建、改建扩建矿井占比32.7%,煤与瓦斯突出、高瓦斯、冲击地压、水文地质条件极复杂、单班下井人数多、采深超800米等六类高风险煤矿占比25.7%。
作者: 梁晓飞


来源:新华社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