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安煤矿:认真传达贯彻义煤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19/6/26 10:45:19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义煤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后。河南大有能源新安煤矿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积极进行传达贯彻。
 
 
    该矿要求全矿各单位,认真学习党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高效的在全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做好当下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思想贯彻到实际当中,严抓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在政治思想的统领下将群众工作做到实处。
    其次,在此过程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脚踏实地的完成。通过民主生活会的方式,构建学习阵地、高质量抓好学习研讨。
    再次,在思想上,落实“守初心担使命,保生存谋发展”系列主题宣教活动,以此改善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在管理上,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督促指导分管部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进展和动向,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本网特约记者:袁茜 通讯员:张微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