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木富油召开安委会扩大会部署专家指出问题整改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6/26 10:54:41    局矿快报
   
    【本网讯】6月24日,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二季度安全环保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解决当前安全环保面临的突出问题。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忠印主持,公司在家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6月20日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第六组来公司指导服务时指出的问题隐患,组织学习了榆林市应急管理局近期下发的安全文件,安排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马忠印从近期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对公司检查情况、国内及省市周边危化行业安全环保局势出发,重点分析了公司和外部严峻安全形势,警戒管理人员要从思想深处直面正视当前安全生产管理现状,重新认识、重新站位、重新出发,立行立改隐患问题,牢固树立好企业安全管理先进形象。

    马忠印要求,公司上下要立足岗位职能,加强自身学习,熟悉岗位职责,把管什么、怎么管、管出什么效果作为正确评判管理合格的标准,深入贯彻系列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好全员安全学习,将熟练掌握岗位职责、安全规章制度当作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要尽责到位,按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专家指导意见,健全完善公司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真正做到责任到人;要注重培训效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尽心尽力抓好安全培训,切实抓出成效;要立行立改专家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并在神木应急管理局未下达正式整改项目前,立即对明确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单,尽快组织整改。

本网通讯员:张君芳 张少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