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女子洗澡身亡,父母施救被电骨折!一查全楼都漏电

煤炭资讯网 2019/6/26 11:05:50    一事一议

来源:辽沈晚报

10 分钟前,全家人有说有笑,女主人还要带两个孩子一起洗澡,因孩子玩得尽兴没去。

10 分钟后,女主人母亲多次喊话女儿无人应答后,前去开门,疑被电流击中后鼻梁骨骨折,而此时,女主人已经躺在地上身亡 ……

6 月 19 日晚 8 时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沈阳市沈河区北一经街 96 号 5 单元 6 楼的高先生家中。

6 月 23 日,记者从沈河区三八南社区了解到,沈河区相关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洗澡身亡,父母施救被电骨折!一查全楼都漏电

丈夫:一门之隔竟是永别 ……

6 月 23 日,在高先生家中,卫生间已经被相关部门用封条封上,地上还有一些带着血抹布,高先生一家也暂时住在了别处," 现在孩子天天喊妈妈,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们。" 高先生无望的看着原来温馨的家。

高先生介绍,当日晚 7 时 47 分,他媳妇要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去洗澡,因为孩子平时都是晚 9 时才睡觉,岳母特意看了一下时间说," 太早了,让他们再玩会,要不睡觉前还一身汗。" 随后,他妻子独自去卫生间洗澡," 当时我出门没在家,没想到一门之隔竟是永别 ……" 说到此处,高先生哽咽了。

岳母开门被电骨折 岳父拉电闸也被电

10 分钟后,岳母发现卫生间内没有什么声音,高喊女儿几声也无人应答,岳母不放心去卫生间看看情况,可刚走到卫生间门口就发现了不对," 卫生间留着一条小缝,平时因为岳父在家,媳妇洗澡卫生间都关的很严。" 在大喊几声无人应答后,岳母去开卫生间的推拉门。

" 当时我手一碰推拉门就感觉浑身麻,我使劲一拉门,随后一个劲就把我打出来了,然后鼻梁骨骨折。" 高先生岳母回忆。听到声音后,高先生岳父把家里总电闸关闭," 就在我家总电闸被关上情况下,我岳父还被电了好几次,但为了救人也都不顾了。此时,我妻子已经不行了。" 高先生介绍。

从一楼到顶楼,电表箱都漏电 ……

" 后来警方也来了,在我们单元楼从一楼测量到顶楼,电表箱都漏电,怀疑一楼的一根地线漏电,导致整个楼都带电了。目前,相关部门两次来我家中调查,目前,我还在等调查结果。" 高先生分析。

邻居:一周前报修机顶盒 来维修的小伙被电

同一单元 8 楼的程先生介绍,一周前的晚上 10 时许,他家的机顶盒坏了," 当时我们并不知道是漏电击坏的,第二天维修机顶盒的小伙过来,小伙说我们家漏电,把他都电了。" 随后,不断有居民反应家中漏电,也向相关部门反应过。

" 就在出事当天,还有人向电业局报修,当时电业局还来人了,并且在出事前还停了一会电,但因为电业局没给出具体恢复日期,老百姓不干了,后来又把电推上了。" 该单元多位居民提起此事。

该单元 4 楼的住户李先生表示," 一周前,我们这单元几乎所有家都漏电,电表箱上都带电,我特意拿电笔试的,我家只要插排插上,就开始漏电。但没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如果相关部门能早点解决,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了。"

今天,该单元居民家中都在正常供电," 事发后,在一楼那根地线旁边又安了一根线,我们其他家就有电了,但这个安全吗?我们怕再出事。" 该单元居民表示。

社区:调查组已经介入调查

6 月 23 日,记者该小区所属的三八南社区了解到,目前,沈河区相关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相关事宜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辽沈晚报 沈阳记者 靳丹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