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鹤煤六矿:“学习强国”网络竞赛答题忙

煤炭资讯网 2019/6/26 11:07:50    通讯特写
  
    “咋样?答对几道题?得了多少分?”
    “100分妥妥的!就是速度有点慢了,不知道能不能‘跻身’前20强……”
    6月24日中午,河南能源鹤煤六矿机修车间的两名党员,就近期矿党委开展的“学习强国”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展开了热议。
    为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六矿党委以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为契机,在全矿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党建”模式,在该矿内部公众号“六矿新时代”上自建答题系统,参赛人员进入微信公众号,后按照系统设置进入竞赛通道后进行考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上传即可。试题分为单选、多选两种题型,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等各类题库随机抽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为主线,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思想、组织工作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
    此项活动每周进行一次,定期公布竞赛名次,给予前20名奖品奖励。活动开展以来,全矿各党支部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认识,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强化日常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本网通讯员:王淑静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