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矿山党群齐声高歌,同心共谱爱国情怀

——湘煤集团街洞公司激情唱响爱党、爱国、爱企情怀

煤炭资讯网 2019/6/26 11:19:04    通讯特写
  
    骄阳闪耀大地,青山绿水簇拥蓝天白云,悠悠芳草地环绕高楼,庄严有力的入党宣誓和激昂振奋的歌声穿透在天地间。
    6月21日下午,湘煤集团街洞公司组织广大干群在该公司民生工程——德馨园家属小区广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活动,该小区广大家属、群众也纷纷自发踊跃参与,现场数百名党员和矿工、千名家属一起激情宣誓、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上演“唱响新时代、礼赞新中国、歌颂共产党、奋斗新湘煤”的主旋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该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大家激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周年来秉持初心、牢记使命,书写了最伟大的东方奇迹;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来风雨兼程,万众同心、由弱变强、奋力开启了强国时代的伟大成就,动员广大街洞人民要牢记党的历史,追寻新中国的脚步,吸取党和国家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活动现场,该公司百名党员同志迎着33摄氏度的高温,顶着蓝天白天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举右手庄严宣誓,又一次坚固伟大的理想信念。
    上演激情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矿工汤剑锋和退休党员徐庆平站在广场中心,缓缓拉动手中的二胡。随着旋律的响起,这边,矿工歌手张革进边唱边大步走过来,数百名着工装的矿工、佩戴党徽的党员、笑容灿烂的家属群众们挥舞着小红旗也一起激昂走来,大家齐聚广场中心一起激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广场周围八名旗手高举五星红旗和党旗迎风挥舞。这是最催人奋进矿山快闪,这是矿工们对党和祖国最深情的表白……
    吸取奋进的力量
    老工人们三五成群围在一块乐呵呵下象棋,老太太们三三两两凑一块唠家常;那边,孩子们有的在自由奔跑,有的在绿草地上打着滚玩;篮球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姿闪过,追着篮球激战正酣呢;旁边的健身广场也受到居民们的喜爱,大家正在健身器材上忙着锻炼身体;看,前面的生活广场上,广场舞迎来了大伙的围观,妇女们正热情地载歌载舞歌颂赞美着新时代……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沐浴着党和国家的春分、在“三个湘煤”的引领下,街洞公司稳步发展、矿山人民安居乐业,怀着最真挚的情感,街洞人深情而歌、激情而舞。
    街洞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干群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展望新未来,在今后的矿山工作中进一步彰显街洞人爱国、爱党、爱企的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融入到“三个湘煤”建设和实现“中国梦”的奋斗进程中去!
 
 


本网通讯员:彭瑶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